东太尉街·E

等到再一次来到东岳庙附近买东西的时候,路边的清洁工确实比往常多了不少,可见要非说这“创城”没有一点作用,恐怕也有些亏心。

东太尉街上的大师们还是一样的神情,一样地抽烟、喝茶,一样冷不丁说些“我观你印堂发黑”之类的话。

升平街上的老头却不见了。

听附近卖登山杖的人说,他被戴着红袖章的什么人劝走了,老头一开始还不配合,“闹得可凶”,后来也就配合了。

我皱了皱眉头,依旧提着包往回走我的路——那包里有半只烧鸡和一瓶洗发水,它们将带给我一个干干净净又香气扑鼻的周六的美妙夜晚,至于那个穿着破旧的修鞋老头,他去了哪里似乎不是我应该关心的。

后来我也确实不知道那个老头去了哪里,不过,经他手修过的那个提包,其寿命在我用过的几个包里可排第一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资治通鉴-周纪一

《中国合伙人》过时了吗?

韩国踩踏事故随想